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选择, 我选对了吗?
爱你, 我错了吗?
离开, 是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吗?
没有你, 我真的会比较快了吗?

选择离开是我能想到唯一的解决办法..
又是一段有缘无份的感情吧..
也许,希望越高失望就越大吧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何能尽如人意?但求无愧我心!

I hope that I'm able to make it..
长痛不如短痛.. 反正痛的是我...
Argh!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?
=(
Why can't I just get a way out?? *shake head*
I'm so disappointed of myself...

~~Random~~